老 氨 基 酸

cp洁癖🙇🏻‍♀️小拳师

【叶蓝】蓝 大 大 操 粉 不

*乱七八糟的b站主播蓝✖up叶


去年入的坑,发现今年叶蓝每天更新好少,圈冷了??还是因为开学了,反正为叶蓝贡献一份力yo


个人不太习惯写外貌描写,我写出来有种小言的感觉我汗,但是小蓝和老叶都超好看~


旁友们有意见都可以提,对我很有帮助滴


go!*



+∛8 话


    “晚上好晚上好!”蓝河对着镜头笑道。

    [今天的蓝河又迟到直播了呢∧∧]

    [蓝桥·绝不早到·春雪]

   “不是的!你们听我解释,我只是想要向我的粉丝们弘扬传统美德,磨炼同志们的抗压能力和耐性好吗。今天你等不了这几分钟,将来你面对更大的挫折该怎么办啊同志们!?”蓝河一脸正义凛然,令人感动涕零。热情的沙雕网友们纷纷夸奖我们小蓝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终于,我们的叶修蹲进了直播间。

    叶修表示终于体验到了那些每天蹲直播的粉丝们的辛苦了!

    叶修准时到了直播页面,却根本不见蓝河的人影,只能对着灰白的界面杰希瞪小眼。那一刻叶修觉得自己简直成了一块望夫石,千盼万盼小蓝来。当看到页面亮起小电视抖动,叶修简直想抬大轿吹八个号子庆祝了,甚至还想拉条写着“蓝河他开播了!”的横幅。


    蓝河一脸fake smile,摸了摸鼻尖:“我们今天不玩游戏,给我们的观众朋友们一个读弹幕之夜,让我们一起度过欢乐之夜!”

    [小蓝内心os:昨天被返校吓出心理阴影了,不敢玩游戏了]

    [全站最关心粉丝的主播蓝河2333]

    [假装不知道蓝蓝其实是害怕了]

    “我不是我没有。”

    弹幕里五花八门的问题顿时潮水般涌出,蓝河推动着鼠标一一回答。

    “小蓝平时喜欢干什么。我平时就全心全意打打游戏直播,看,多么爱你们啊同志们,还不得多来我直播间几趟。”

    “小蓝有腹肌吗……我有,只有一块,下一个。”小蓝式冷漠上线。

    “为什么主播皮肤这么白好羡慕。因为我不出门,只要你当了死宅你就值得拥有~!不过我不推荐同志们做死宅哈,还是好好社交好好玩耍吧。”

    “老笔什么时候直播好想他怎么办?我也不清楚,等我下播了我帮你去催他。”蓝河比了个大大的ok手势。

    蓝河耐心地回答一个个问题,全然不知自己已经快趴到电脑屏幕面前了。

    [同志们不要告诉小蓝他暴露了自己的盛世美颜。]

    [楼上的你已经暴露了!小蓝prprprpr我这屏幕不防水啊prprprpr]

    叶修看着镜头里的大男孩越趴越近,几乎要凑到摄像头上了,姿势简直像一只伸懒腰的大猫。

    心跳漏了一拍。叶修捂住心口:这男人竟然该死的甜美!他就着半条命,恬不知耻地发了条弹幕。

    忧郁小猫猫:[# 怎么加主播微信,在线等,挺急的#]

    蓝河看见这条弹幕后一脸懵圈,在发愣的几秒钟构思了各种优雅而不显尴尬推辞的理由,简直是在脑子里建个某乎。

    但是热心网友们的起哄弹幕就来了。

    [关注小蓝不迷路!蓝教欢迎你加入!]

    [今天你当舰长,明天把小蓝抢~]

    [????楼上小老弟怎么回事?小蓝是我的]

    [今天你做提督,小蓝永不咕咕~]

    [我擦  这里是人才市场吗]

    [用生命在做段子]

    [今天你成总督!大佬您什么都不说了,代表全体蓝粉向您致敬!]

    蓝河顿时慌得肢体都有些不协调了:什么情况?集体哄骗入教啊?!他对着镜头疯狂摆手,不自觉音量都提了起来:“不不不小猫猫别听他们瞎说!我直播就是玩玩不用上船这么浪费钱的!”

    [我也来!小蓝vx很好加,当了船员是一家]

    叶修看着小主播慌乱得手舞足蹈甚至急得有点脸红,心里竟然有点蜜汁愉♂悦。还是那句,这男人竟然该死的甜美!

    他对蓝河接下来的反应抱着十二分期待,虽然他自己也认为蓝河受到惊吓的表情并不会让他失望。

    

    [朋友们,告诉我,我没看错吗]

    [你没看错……]

    [我们小蓝终于熬出头了!!(老母亲流泪)]

    蓝河看着大航海榜上刺目的红金色边框,无疑——总督。

    他想,如果此时这是动漫的话,他应该已经满头井号嘴角含血了。

    蓝河表情真实地僵硬了,一个嘴角向下的笑容凝固在了他的脸上:啥家庭啊?家里有矿??总督随便送??

    看着蓝河整个人笼罩在灰色阴影下,盯着那个红金色头像框若有所思,脸上带着硬核假笑,叶修不自觉笑出了老母鹅的叫声,甚至还想配乐一曲:董小姐~你嘴角向下的弧度很美~~

    忽视了一堆围观大佬的弹幕,叶修模仿着沫橙平时在某游戏中的装小萌新的语气,并结合自己混迹游戏圈多年的所见见闻,发出了一条满怀来自叶修恶意的弹幕。

    忧郁小猫猫:[小蓝我上船了qaqq可以加你v了嘛?]

    蓝河悲痛捂脸:“小猫猫妹子,我下播跟你解释清楚。对不起同志们,今天我有事先下播了,明天见…!”蓝河带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凝重表情,关闭了直播间。

    大心脏叶修真的在屏幕前乐坏了,花了点钱就能看小主播这样丰富到让人发笑的表情变化,朋友们,这波不亏。

    蓝河深呼吸,示意自己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他点开了忧郁小猫猫的私信聊天框,斟酌了大半天,终于挤出了一段话:“小猫猫妹子,今天就是个误会……我做主播不是为了赚钱的,我也知道上总督要花很多钱,你不用浪费这么多钱到我身上来的……”

    叶修在屏幕前笑的直咳嗽,强行克制着笑意,端着一副萌妹语气回了句:“不不不我只是想支持小蓝鸭~!”接着还很有职业道德地跟了一个颜文字。

    蓝河欲哭无泪,不是啊妹子你听我解释啊!你这样的小天使发言让我怎么过意的去啊!

    蓝河沉默望天,思考了一会又敲击起键盘:“今天其实也就怪我,妹子要不这样吧……我把钱还给你”

    “那怎么行我是真的想支持小蓝鸭!!><”

    叶修想了一会,接着来了一句。

    “这里聊也不方便~要不我们转vx吧qwq”

    蓝河踌躇了一会:自己微信都是三次元用,列表都是亲人朋友,朋友圈也都是比较私人的事。但是小猫猫妹子初衷本来就是想加自己vx,才被弹幕哄着骗着去上了船,还一上就上总督!

    本来就是自己不好,蓝河也实在不好意思再拒绝了,只能弱弱回了个“好”。

    叶修眼里的笑意更深了,飞速报上了自己的vx号。

    计划通。

    蓝河对对面妹子的回复速度虽然有些吃惊,但根本没多想,满脑子只有愧疚感。


     然鹅。

     现在蓝河真想狠狠抽以前的自己一个嘴bà子,真他妈智障。

评论(15)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