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氨 基 酸

cp洁癖🙇🏻‍♀️小拳师

【叶蓝】蓝 大 大 操 粉 不

*乱七八糟的b站主播蓝✖up叶


去年入的坑,发现今年叶蓝每天更新好少,圈冷了??还是因为开学了,反正为叶蓝贡献一份力yo


个人不太习惯写外貌描写,我写出来有种小言的感觉我汗,但是小蓝和老叶都超好看~


旁友们有意见都可以提,对我很有帮助滴


go!*



  (-1)²话


   蓝河把最后一口泡面吸进嘴里,起身顺便把笔言飞的泡面桶也收拾了。

   “咋滴了蓝哥,又直播去了?”笔言飞头也不抬地刷着x音,对着屏幕狂戳,“等等等!这个妹子忒俊了,你必须dei看看!”

    “又快迟到了我!不看了!”

    

    其实最开始搞直播的是笔言飞,然而在笔言飞家,蓝河帮忙收拾房间时无意出镜了一次,那天笔言飞的直播间人数暴增,被各色弹幕刷爆,满屏都是“小哥哥盛世美颜”“快让小哥哥出镜”诸类字眼,笔言飞险些怒掀桌:“你们到底是谁的粉丝!”

    但事后笔言飞还是心平气和地大力推荐蓝河搞直播,对蓝河本人的极力反对不管不顾,并热切地帮他注册了账号、开了直播间,完事还不忘狗腿地来谄媚几句:“蓝总,等你发达了,别忘了捧捧小弟喔~”

    此后蓝河便半推半就地在游戏区直播了几次,反映也很不错,没过多久就积攒了一些粉丝基础,渐渐每天直播也成了蓝河的习惯。对此,蓝河只能说:

    真香。


    蓝河先进了直播间,接着开了摄像头和麦克风,不过一会直播间人数就满起来。

    “晚上好啊!”蓝河对着镜头招了招手,绽开了招牌笑容。

    [今天小蓝还是靓爆辽]

    [假装不知道我们蓝蓝今天又迟到了]

    [昏迷!!!!!小蓝盛世美颜!!!!]

    [不好看,我就看了312158遍而已吧]

    [蓝蓝今天玩什么游戏qaq]

    起初羞涩的大男孩蓝河还会被弹幕里这些热情迷妹的彩虹屁吹的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红了耳朵根,现在似乎已经对这些半褒奖半调戏的弹幕习以为常了。蓝河熟练地挪动鼠标,在桌面上的文件夹里翻找着:“今天响应某位同志的号召,我去steam下载了返校哈。”

    [谁这么缺德让蓝蓝完恐怖游戏,站出来!我送他一个公主香吻]

    [对于这种恶劣的行为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坐等小蓝啊♂啊大叫]

    [噢♂这实在是太哲学了]

    [只有我注意到小蓝叫同志吗,为什么不叫我们宝贝嘤嘤嘤quq]

    [老子要用大拳拳捶小蓝胸口quq]

    [楼上棱镜啊]

    “你们太天真了!我已经看过游戏的截图了,区区2d游戏,还吓不倒我蓝桥春雪~”蓝河得意地仰头,忽略弹幕飘过的真香预定,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概,义无反顾地戳开了游戏。



    叶修用小小号在b站各大直播间穿梭时,目光锁定在了游戏区一个画风清奇的封面——板绘的q版蓝发小人端着饭碗,下面两个大大的“真香”。

    粉丝画的,叶修这样下了定论。

    不像其他直播间封面花花绿绿,或许是过度修图的液化脸,也或许是意味深长的擦边球照。这样一张简简单单的封面,直播间人数竟比某些小有名气的主播还多。

    ——蓝桥春雪?

    叶修任着好奇肆意生长,点开了直播间。


    当叶修点进直播间的时候,屏幕里的少年已经一边尖叫一边往后退,上半身已经呈诡异的线条往后倾倒,好像身子往后躲就可以操纵人物一起躲避。但他的手仍是坚持左手键盘右手鼠标,虽然随时都有崩溃放手的迹象。而主播表情狰狞到可以直接截下来做成颜艺表情包了。

    叶修噗的喷了出来。


    “我没气儿了别过来了!!别碰我!!!”蓝河临近崩溃边缘,欲哭无泪地大喊,声音里甚至炸出了可爱含糊的南方口音,已几近哭腔。

    在游戏中遇见魑魅魍魉,需要操控主角屏住呼吸。而此时游戏中的主角身旁正站着一个高大的鬼影,正低头看着她。蓝河屏幕上的画面逐渐开始模糊,象征着主角已经快憋气憋的快没气了……

    “啊啊啊不要啊!!”蓝河已经不忍心看了,闭上眼睛大嚎。

    弹幕里已全是各色哈哈哈哈哈,还有个别粉丝还调戏着受惊的主播。

    [啊啊啊♂不要啊♂]

    [幸好我没错过今天的直播,蓝蓝在线哲♂学]


    喜闻乐见,主角没憋住气,那鬼影猛的一把抓住主角的脖子,蓝河吓得浑身一抖像个兔仔一样从凳子上蹦起来。顺便飞速抽离双手捂住眼睛,整个人像条死咸鱼瘫在煎锅上一般,只是还不断弱弱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死了死了…太难了……不玩了我……”

    此时,满屏幕都已是清一色的:

    [电竞王境泽]

    

    叶修在电脑面前失了笑。魏琛正好从身后端水过去,看见叶修笑的那叫一个花枝乱颤,吓得水差点洒自己脚上。

    “我去叶修你在这干嘛呢,笑的跟个吟贼似的一脸猥琐。”魏琛一脸嫌弃地凑近一看,发现是个小直播间,“哟,这是咋了,老叶终于想搞直播这行了?”

    “去去去,哥忙着呢。”叶修随手将推搡着魏琛招呼走,一边点了根烟,盯着电脑屏幕里面目清秀的少年。

    ——看着还挺顺眼的。


    蓝河表示心累,直播了一晚上的返校,喉咙都喊的发涩了,但也不得不承认是自己太小瞧2d游戏的威力了。

   等到蓝河打完整个游戏时都已经1点了。

    而叶修竟然始终没有退出过直播间,硬是对着蓝河的梦游式操作看了几个小时。

    蓝河关闭游戏,神经已经被虐的十分疲倦,叶修甚至看见蓝河漂亮地眼睛蒙上了红血丝。粉丝们纷纷关切地说:

    [小蓝辛苦了!]

    [蓝蓝早点休息哦]

    蓝河有被突如其来的关心感动到,狠狠一点头,颇有领导肯定下属工作时的风范:“原来同志们不止会嘲笑我……本蓝好感动!”长时间的高度集中让他有些语无伦次:“好!明天我们继续搞那个…啊不是搞……那个那个什么,弄……emm反正同志们明天见!”

    叶修左手夹烟,听完小主播一句明天见,右手便大爆手速在键盘上敲击起来,成了第一条晚安弹幕。

评论(39)

热度(246)